惊呆!学会这8大厨房扩容术,空间瞬间变大3倍!

2016-06-23 06: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厨房太小,东西太多每次做饭过后厨房像战场一样乱,整理得心里窝火。现在教你了小厨房的扩容术,厨房瞬间大了三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厨房太小,东西太多每次做饭过后厨房像战场一样乱,整理得心里窝火。现在教你了小厨房的扩容术,厨房瞬间大了三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透明柜门

透明玻璃材质的置物架可以增加厨房的空间感,相比材质厚重的吊柜,带有通透感的的小吊柜显得轻盈且灵活,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在厨房中。

2.L型橱柜

L型橱柜能利用转角的设计,很好地节省了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