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烤箱R025开启厨房社交新体验-325老友记重磅产品推荐

2018-03-14 09:5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过去40年,居家环境中哪一部分的变化?答案肯定是:厨房。厨房的布局、厨电的品类购置越来越受重视,“高效”、“时尚”、“品质”成为新一代厨电需求。

近年来,除了烹饪以外,厨房还被赋予了社交的功能。

其中备受关注的厨电产品是家庭烤箱,一个可以聚集众多闺蜜、“死党”的神奇厨电。拥有一款高品质的烤箱,可以让你在获得烘焙美味的成就感之余,还能分享探索烘焙乐趣的过程。值得推荐的是,老板嵌入式烤箱R025除了有专业的烘焙功能外,还具备超高颜值,让你的“厨友们”无可挑剔。

老板烤箱R025

功能全面,助你化身烘焙达人

高品质的烤箱在手,怎能容许自己是个烘烤小白。拥有一款老板烤箱R025,开拓一条烘焙达人的进阶道路,招呼亲朋好友有新招。

老板烤箱R025专业烘烤,专注美味。用全面功能造就食材好温度、好味道。其智控每一度,满足专业美食的挑剔需求。1℃调节烤箱温度,比常规5℃控温更准确,内置双温度探测器,控温不偏差,让您时刻掌握美食节奏,烤得更出色。

老板烤箱R025

老板烤箱R025采用4+1多维烤管布局,上部、下部、后部4根加热管,能进行四维立体加热,配合新型叶轮型扇叶,加快热风循环速度,使加热更快更均匀,口感更出众。

运用360°立体旋转烤模式的老板烤箱R025,让食材在烤箱内匀速旋转,均衡受热,热能食材内部,实现食材纤维深入加热,同时分离多余油脂,让味道透彻到位。

本品325老友记各老板专柜有售,欲了解详情可前往咨询。

老板烤箱R025

在行业创新上,老板烤箱R025的双温双控功能十分吸睛,上下层独立控温,一个箱体两种温度,可以满足披萨、甜点等不同食材的烤温需求,在家就能烤出美味。

体贴设计,Party从此更尽兴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作为社交厨房的必备,烤箱已经成为人们相互沟通、协作、联系感情的神器。拥有了老板烤箱R025,招呼亲朋好友不再费力,Party从此更尽兴。

一群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难免会有疏忽,烤箱烫手?手忙脚乱?份量不够分?不用担心,那些影响好心情的麻烦事,老板烤箱R025都替你想到了。

老板烤箱R025的LOW-E玻璃门能够高效阻挡热力辐射,防止门板温度升高,避免高温烫手,保证烹饪过程中的安全。60L超大容量,满足大份量的烘烤食材,让亲朋好友能够尽情地共享美味。

想让烹饪变得更轻松,只要使用老板烤箱R025搭载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与手机上的ROKI智能APP相连接,就能够看到丰富的美食菜谱,其智能导航模式会为你调节好模式、时间和温度。

LCD全触控操作,美食一触即发。轻触显示屏任意位置,开启全新触控体验,十二大智能菜单,八种烘焙模式,让您一键轻松搞定所有烘焙美味。

老板烤箱R025

易清洁系统,让老板烤箱R025每次使用都宛如初见。其内胆后壁采用自动清洁涂层,能自动吸收油污;全新搪瓷内胆,易清洁耐腐蚀;可下拉烤管设计,彻底清洁无死角。

从烘焙前到烘焙结束,享受乐趣从不间断。这正是老板电器专注高端厨电38年的实力,对细节的把控,对体验的追求,让每一个使用老板厨电的用户都身心愉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