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装饰18周年盛典华丽绽放

2018-06-11 12:03:00  房天下家居苏州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6月10日,安得装饰集团18周年盛典在安得科技家居创意园隆重举行。300余组业主朋友、行业领导、各大媒体、材料商及各界嘉宾荟萃,共襄盛举。

2001-2018

18年,匠心品质

安得人 将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

18年,时间会让人成熟

告别稚嫩,但不忘初心

18年,安得正少年

2018年6月10日,安得装饰集团18周年盛典在安得科技家居创意园隆重举行。300余组业主朋友、行业领导、各大媒体、材料商及各界嘉宾荟萃,共襄盛举。

安得装饰18周年盛典

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先生邀请业主代表、行业领导及公司高管团队共同庆祝18岁生日,开启安得装饰新征程!

业主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安得装饰成立18年以来,服务万家客户。感恩相伴,18年感谢每一个信赖安得消费者,你们的信赖,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你们的选择让我们更加努力。

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小平先生寄语安得18周年

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小平先生不仅给安得18带来了生日祝福,并代表行业对安得18年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从消费者的角度深度剖析选择持有装饰设计施工资质企业的重要性。

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先生发布安得6.0施工管理标准

安得装饰6.0施工管理标准品誉发布

安得装饰6.0施工管理标准的发布,旨在统一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亲自发布6.0施工管理标准,现场客户给予了认可和高度评价!

安得装饰工程部代表宣誓 严守施工标准

一样的房,给您不一样的家,是安得人的承诺。安得装饰工程部项目经理及工人代表上台品质宣誓,为安得精品工程保驾护航!

18载开拓进取,安得装饰将高品质家居的种子拨散进千家万户,盛开无数幸福之花。春风化雨,为消费者提供亲切又专业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锐意进取,以勇攀高峰的姿态带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未来,安得装饰将持续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18岁成人礼,所有安得人已经准备好扬帆起航,让高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18岁正青春!

我们一路创造,一路超越!

装修热线:400-658-0078
版权所有:苏州安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60687号-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