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腾装饰10年辉煌 10大让利巨献送业主

2015-09-21 14: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0日,北京雅腾装饰10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雅腾装饰文化创意园(太湖西路1188号世贸广场南区)火热开启。许多装修业主闻讯赶来,抢定北京雅腾装饰10周年庆典10大让利优惠。

9月20日,北京雅腾装饰10典活动在北京雅腾装饰文化创意园(太湖西路1188号世贸广场南区)火热开启。许多装修业主闻讯赶来,抢定北京雅腾装饰10典10大让利优惠。

雅腾装饰

抽到32寸液晶电视的业主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许多业主早早就赶到位于苏州世贸广场南区的北京雅腾装饰文化创意园,咨询洽谈家装大事儿,业主朋友们和设计师聊设计,选建材,整个文化创意园里里外外都是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

雅腾装饰

正在选购地板的业主朋友

雅腾文化创意园有雅腾装饰发展历史展览馆、品牌建材实景展示馆,雅腾徽派施工工艺展示馆,设计师创意分享区,客户洽谈区等功能区域。许多客户来到这里不单单能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和设计师沟通装修事宜,更重要的是,客户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雅腾装饰的施工工艺,发展历史等展示,对于客户而言,这是一个全面了解装饰公司的绝佳时机。

雅腾装饰

雅腾装饰施工工艺展示

为了回馈10年来,苏城业主对雅腾装饰的信赖和支持,雅腾装饰在10典之际也是拿出了大的诚意回馈广大的苏城业主,10大补贴建材任挑选,纯实木地板低至110元/m²,瓷砖低至48元/m²,现场还有半点免单大放送,1000元、2000元、3000元建材抵用券每逢半点便以抽奖的方式送出。

雅腾装饰

正在选购瓷砖的业主朋友们

为了让让利活动更打动业主,北京雅腾装饰更是推出了10元抢特价品的活动,九牧地漏,中宇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卫浴三件套等许多品质建材10元抢购,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雅腾装饰

业主正在选购瓷砖

成立于2006年的雅腾装饰以“传承徽匠文化,弘扬名族精神”为企业使命,在苏州隆重推出“徽州工匠”,多年来,公司聚集了30余位年轻设计师,组成了一支充满活力和富有创新思维的设计团队;“徽州工匠”以施工工艺精湛而闻名,并且建立了一整套从设计到售后服务的完善流程体系,为创意的设计落地保驾护航。

雅腾装饰

雅腾装饰还特意开辟了儿童游玩区域

雅腾装饰

业主朋友们正在和设计师朋友们沟通装修事宜

雅腾装饰

正在选购瓷砖的业主朋友们

雅腾装饰

正在洽谈装修的业主朋友们

雅腾装饰

雅腾唐总正在许下雅腾十周岁生日愿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