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平小户型改造翻新 老房变身时尚蜗居

2017-03-16 09: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家居改造如何更省钱又有自己的个性?精心挑选了一个装修达人的成功案例,42平超小老房子变时尚蜗居,让你也学习借鉴一番。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反正很多人对比改造前肮脏杂乱的模样,再看改造后的清爽干净,大呼“改造太神奇了”。

户型家居改造如何更省钱又有自己的个性?精心挑选了一个装修达人的成功案例,42平超小老房子变时尚蜗居,让你也学习借鉴一番。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反正很多人对比改造前肮脏杂乱的模样,再看改造后的清爽干净,大呼“改造太神奇了”。

1.厨房,开放式设计,干净宽敞

厨房原本应该是家中需要注重干净的地方,因为一个厨房是否干净直接影响到加工食物的健康程度,但之前的厨房却并非如此,反而是家中的卫生死角和卫生重灾区,如图所见大片的墙壁因为长期处在油烟环境中而突起剥落,一些墙面上还有着很多斑驳的锈迹。看了这样的厨房你还敢吃吗?


曾经不堪的厨房。


装修完之后采用的是开放式厨房,由于没有墙体的阻挡以及明亮的光线使得原 本局促狭小的厨房显的十分的干净宽敞。


改造后,相当通透的厨房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