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苏州紫苹果装饰总经理刘红臣:匠心铸就精品,只为品质而来

2018-02-02 15: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我们走访了苏州紫苹果装饰总经理刘红臣,听刘总讲述2017年紫苹果的征程。上海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紫苹果集团旗下,专业为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整体家装服务的公司。公司始终秉承“匠心铸就精品”的企业文化,特有紫石5.0施工工艺,为客户打造高品味、高品质工程。

2017年,苏州家装市场风云涌动,外企入住、整装潮流、智能家装、环保用材等词语成为了年度热搜词。在这样的浪潮中,家装企业如何才能屹立不倒、越做越强?近日,我们走访了苏州紫苹果装饰总经理刘红臣,听刘总讲述2017年紫苹果的征程。

上海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紫苹果集团旗下,专业为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整体家装服务的公司。公司始终秉承“匠心铸就精品”的企业文化,特有紫石5.0施工工艺,为客户打造高品味、高品质工程。

出色的工艺细节,坚固的工地品质一直是紫苹果引以为傲的资本,也是紫苹果快速发展的根基。精良品质建立在紫苹果坚持对于规范与细节的强调与严格要求,也来自于工程人员对工地品质的严谨与“吹毛求疵”。

访苏州紫苹果装饰刘红臣:紫苹果专注高端 为精品而来

访谈实录:

【房天下】:在大市场环境下,请简诉一下我们紫苹果装饰2017年有哪些大动作?

【刘总】:紫苹果是一个集团性质的装修公司。如果从大动作来讲,可以归列为“2016、2017、2018”三年大动作。我们集团包括各个分公司将这三年定义为“精品年”。三年内,我们将为整个行业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服务体系。

2017年,我们主要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首先,我们紫石工艺版本从4.0升级至5.0;其次,我们为客户提供360远程监控系统,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看到装修过程;再者,我们还申请了十余项工艺专利,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工程验收体验;并且,我们还采取“1+N”设计服务体系,主案设计、主材设计、软装设计、结构工程师等组成一个强有力的队伍,为客户提供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为家做一次体检”的实施,让客户在新的一年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与高品质。

【房天下】:在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联合媒体发布的《中国家装行业品牌企业发展状况报告》中,整装(产品化家装)被看作是家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消费者对“家”产品的整体需求,推动了整装产品的快速回归。请谈一谈我们紫苹果装饰的整装产品?

【刘总】:“整装”概念已经提出七八年了,有大量的客户群体希望有个整装产品出现。我觉得“整装”是一个整装服务体系的打造。紫苹果装饰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我们要在各板块做得更深,而不是更宽,这样才能让中高端客户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的整装服务。譬如说,紫苹果装饰会有独立的软装公司经营软装,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软装服务,而不是只提供简单的软装产品。紫苹果是以个性化、定制化的理念来服务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整装服务体系。

【房天下】:17年,苏州市政府宣布推出“全装修政策”,对“全装修政策”您是如何解读的呢?针对市场全装修化的趋势,我们企业又将如何应对呢?

【刘总】:“全装修政策”对于推广来讲,是必然的趋势,对家装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对于紫苹果装饰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政策的推行需要时间,从“刚需群体”向“高端群体”的一个递进推进。我们定位的是中高端客户群体,短时间内并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对于市场趋势,我们紫苹果在四年前就成立了瑾澜软装事业部,2018年我们在苏州分公司也会成立独立的软装公司,希望瑾澜软装为我们新装修的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房天下】:18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展望2018,我们企业又有何新的战略布局,2018年我们将挑战怎样一个新的高度?

【刘总】:紫苹果一直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苏州周边城市,如昆山、吴江、张家港、太仓等,涌现了大批高端消费群体。而他们在当地享受不到高端服务,因此我们将业务扩展到高消费的周边城市。让他们享受到高品质服务,同时也为企业业绩增长起到支撑。从的战略布局来讲,紫苹果采取的是“一年一城一变”的战略布局,我们每年会在一个城市设立一个硬装分公司,一个软装分公司。通过5年时间,达到战略布局,业绩达到每年20%的增长。2018年紫苹果装饰也成立了上市组委会,争取五年内能够成功上市。

紫苹果装饰紫石工艺5.0全新面世,只为品质而来:http://www.sohu.com/a/205301485_26541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